🚺 Sherlin Ang
🌎 新加坡
⚛️ 会计师
 
我种出男朋友💘
 
以前的我都不太相信完美爱情关系,不想谈恋爱也是不婚主义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也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子就慢慢改变了对结婚和谈恋爱的想法。2018年,我谈了一次恋爱又失败后,我又对爱情感到害怕没有安全感对自己没有自信一直患得患失。在2020年6月透过好朋友的介绍认识到金刚智慧,朋友告诉我伴侣是可以种出来的,当时的我和大多数的人一样觉得不太可能,因为我们已经习惯用找的方式找到伴侣,所以当下我也是半信半疑地和朋友一起出现爱种子读书会。在听到伙伴们的分享后,看到她们很好的见证让我对爱情和理想伴侣有充满了希望,进而更认真地学习金刚智慧。在2021年2月上了45阶后更清楚要如何种出理想伴侣,也开始设下目标种出理想伴侣。
 
在行动前会做一个完整的四步骤,加上免费火箭燃料还有咖啡冥想。在做每样事情前做一个完整的四步骤。伴侣的最要种子是陪伴种子。2021年7月开始服务老人院(每两个星期打电话陪伴关心老人们) 。 2021年4月开始陪伴父母 (每个星期陪伴妈妈吃饭和打电话给爸爸关心爸爸)。2021年3月开始服务45阶读书会陪伴读书会伙伴(每个星期遵守承诺陪伴读书会的伙伴分享智慧让大家运用智慧)。2021年3月开始陪伴种子伙伴(每星期和种子伙伴讨论计划如何成功种出伴侣)。除此之外,我也种下圆满让他人心想事成的种子(圆满妈妈的要求,同事的要求,朋友的要求)和积极主动的种子(积极主动回答问题,给予读书会帮助,参加工作坊时积极主动给予配合,积极主动给予他人帮助)发射我的目标被圆满看到我的伴侣自动出现成功在一起。
 
看到坏种子爆开时,做一个四力量去削弱坏种子。坏种子爆开时,很清晰的知道是自己曾经种下过的坏种子,赶快开心地做四力量。因为这样,我察觉到自己曾经嫉妒与批评他人的美好伴侣关系导致我无法拥有美好的伴侣关系。一天做3-5次的咖啡冥想回顾自己曾经种下过的陪伴种子。感恩父母给予我机会陪伴他们,感恩我的未来伴侣愿意来到我的身边陪伴我和我在一起,感恩所有给予我种下好种子(伴侣种子)的人。随喜他人美好的伴侣关系,随喜他人甜甜蜜蜜和谐的关系,随喜他人拥有恩爱甜蜜的伴侣。
 
在2022年2月1日透过阿姨的介绍认识到我的伴侣他是我阿姨的前同事。他自动和我联络约我吃饭。透过观察和聊天,我发现他很符合我的伴侣清单。在2022年2月22日他和我表白我们成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