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iqi
🌎 Singapore
⚛️ Network Marketing
 
 
10年 – 债务奇迹般地解决了
 
我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小故事, 我的债务是如何奇迹般地解决的。 希望可以帮助像我这样面临同样挑战的朋友们知道如何解决?
 
我的挑战
我发现我自己的四步骤做得越来越好,但 2021年对我来说非常艰难,销售缓慢,顾客一个接一个停止购买。然后我没有很好的收入。我不得不停止偿还我的兄弟姐妹帮助我从信用卡中还清一年的债务。我时常做我的四步骤,但是没有看到好的结果。为什么?因为我没有真正做我的咖啡冥想。
 
我是怎么样种的?
 
1.设下我的起心动念 – 我想要什么
去年11月,我听说如果我有债务就会螺旋式下降,所以我写下了一个愿望,那就是在2022年将我的债务减少50%。
 
2.找一位种子伙伴
A. 金刚商法
一月份,老师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担任更大的角色,那就是加入总负责团队,向Carine老师学习。
我选择服务2月4日的四步骤财富班,因为我知道在 3 月 / 4 月我有很大的机会通过公司的限时优惠来赚钱。 所以我选择在这里服务,帮助别人种下金钱的种子。
 
B. 每周和种子伙伴会面
我在义工群里有一位非常好的种子伙伴。我们的挑战和目标一致。在我们的每周会面中,我真的敞开心扉分享我的问题,也真的很想帮助她。我建议我们每天为我们的债务和还款设立一个存钱罐。我每天都在种,我要还清债务,让弟弟妹妹和我自己不用为钱发愁。
 
3. 行动
-我每天做我的四步骤及有意识的种(存钱)在存钱筒,我真的很想减少我的债务。
-我也清楚地先偿还债务然后用我的钱
-我也圆满了很多我肥沃土壤的愿望 -妈妈,金刚商法,我的副业,我的团队等等
 
4. 咖啡冥想
Grace 老师特别奖励全部四步骤财富班的同学们五天的咖啡冥想课程。我抓住机会参加,因为我知道我在咖啡冥想方面很弱。之后,我自愿继续与另外 3 名义工一起再跑 7 天。我帮助同学们提高他们的咖啡冥想,反过来,我自己的咖啡冥想也变得更好。
 
我看到了什么结果?
我有一个存了 18 年的养老计划终于在 2 月完成,我有一大笔钱可以偿还部分全部债务。 感谢我的姐妹们,他们注销了我的部分债务,现在我只需向我的兄弟偿还一半的债务。 我就是这样还清了巨额债务的。
 
最后,我要鼓励大家不要错过金刚商法123阶的课程,通过四步骤获得内外皆成功。想一想,如果你通过金刚商法的智慧实现你人生中的全部目标,这种生活是你要追求的吗?
 
期待很快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