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萍萍
🌎 马来西亚
⚛️ 家庭医生
 
收获家庭和事业上的得力助手还有贵人
 
大家好,我是萍萍,我是一名家庭医生经营自己的诊所。在接触金刚商法之前,我时常面临自己需要一直很辛苦的劳心劳力去处理家里还有诊所我的事业上大大小小的琐事,缺乏可靠的得力助手,觉得生活很疲惫很辛苦。我是在2021年9月份无意中在youtube看到格西麦克老师讲笔的故事,对空性智慧产生兴趣,并开始去了当和尚遇到钻石的读书会。当时我面对生活上很多低潮,父亲在2021年4月份过世,家人关系紧张不和谐,事业上我的资深员工跳槽离开了诊所.我一直觉得经营事业和处理家庭的杂务很力不从心的感觉。尝试了很多方法试着跟家人沟通希望家人帮忙分担家务处理杂务减轻我的生活负担,可是没什么效果。工作中我一直在招聘员工,花时间训练,可是到最后员工还是做不长久。
 
在很多资深的读书会助理鼓励下,我在2022年1月份开始报名上了格西老师的城市密集课程化解困境成就非凡,之后在2月份我上了四步骤财富班,然后又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种出额外收入还有贵人支持惊喜之财在三月份上了3介冥想课再到最近4月份的123介课程。对忙碌的诊所医生和老板来说,要能放心同时开着诊所赚钱做生意还要有充足时间金钱可以去进修绝对是一个挑战。

 
也许你会开始好奇,医生不是很忙的吗?在短短4个月内如何可以一直上课进修又可以兼顾事业还有家人呢?答案就是我们可以种出任何我们想要拥有的目标,无论是金钱,时间,贵人,还是得力助手。我用了上课学习到的工具,四步骤在帮助妈妈和家人做家务时,我都很清晰的知道自己在成为妈妈和家人的得力助手,我停止了内心的抱怨,以很感恩服务家人的心去做家务,主动抽出时间在我休息的假日去处理家里的各种杂务,水电费,土地费,门牌税。
 
协助家人处理他们的银行户口,路税。因为我用100巴仙有效的新方法,我要有主动关注我需求的得力助手,我就先要先去成为他人主动体贴的得力助手。
 
在工作中,我也很有意识的在同行诊所老板急需找兼职医生或是要招聘员工时,我主动积极的转介绍他们所需的人才,帮忙分享在不同招聘员工的平台,甚至是朋友还没开口需要帮助前,我都已经主动帮朋友解决了员工人手不够的问题,给予我的意见和帮助。
 
结果奇迹就发生了,虽然我的资深员工跳槽了,可是我很轻易的就能请到新员工,负责任积极主动的品质的人来诊所工作。而且在我的全职员工确诊冠病急需人手时,我的兼职员工自己主动联络我是否需要帮忙。在我上金刚商法课程时,我也是很顺利的有医生转介绍他们的朋友来诊所工作治疗我的病人,而我的全职护士门也全力配合独当一面的协助我管理好我的诊所,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安心上课。
 
最酷的是,我哥哥从一个比较少做家务的人慢慢的变成一个体贴的暖男。他会主动帮忙洗碗,倒垃圾,在我上课时还会主动关心我是否需要食物,和家人出去时他也开始主动开车。他也看到我上了冥想课,比以前平静更有耐心聆听他人的影响下,也积极主动地参与了每个星期五的企业家读书会,还报名了来临的四步骤财富版,很期待踏进了金刚商法的课堂,改写他的人生。
 
上课后我最大的收获是原来只要我们了解了事物是从何而来,正确世界观,我们就可以用100巴仙有效的方法去实现我们的人生目标,轻松有趣好玩,你可以不需要相信我,可是我欢迎你来尝试和实践,改变就是从踏出第一步尝试开始。谢谢。